世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1年,20多年來專注於高低壓輸配電器材之專業進口代理銷售業務,堅持「品質至上、價格合理」的公司營運方針,持續開發歐、美、日、韓等國的優質輸配電產品,不斷深植耕耘台灣電力設備業界,儼然已成為台灣輸配電設備重要的領導代理商之一。

自2007年公司改組以來,在 李董事長的帶領之下,世安朝著更專業的代理商之路持續邁進,以提供完整且全系列的原廠產品為基礎,期許能在快速變遷的產業環境且資訊越驅發達的時代潮流中,建立公司新的競爭優勢。

基本資料
公司名稱:世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成立時間:中華民國 八十 年 三 月
資 本 額:新台幣柒仟萬元整
董 事 長:李 重 義
員工人數:20人
統一編號:86013145

營業項目
廣角電表、集合式數位電表、數位式保護電驛、接地漏電保護電驛、自動功率因數調整器、乾式電容器、串聯電抗器、電源自動復閉器、低壓比壓/比流器、切換/控制開關、插入式測試端子、位置指示器、指示開關、電磁開關、自動切換開關、高壓自動切換開關、空氣斷路器、真空斷路器、突波吸收器、驗電礙子、熱縮套管...等百種類以上的配電相關產品之進口、代理與經銷。

主要品牌
總代理:
LS產電、Electronicon、SELCO、Klemsan、Neopis、WatchfulEYE、Yongsung、North Star、USM、GSM、松鶴。
經 銷:
Dossena、Vitzro、EPCOS、Deesys、WY...等。
新北市231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30號3樓之2  TEL: 02-8912-1230   FAX:02-8912-1238  網頁設計